新年新希望

时间:2014-10-13 06:53:16来源:满分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600字
      “和气吉祥全家乐,四季平安过旺年”再过两天,新的一年又到了,每个人都挂着开心的表情要准备去跨年、迎接新的一年。我希望我的新希望能实现不要留下任何遗憾。
         我在一到四年级都不太认真,所以成绩考得都不是很好,在新的一年我一定要好好用功读书。老师常说:“时间就是金钱。”所以,我要好好珍惜时光,不要再浪费时间,好好用功,平时多复习老师所教的,我相信这次的期末考我一定可以考很好,让父母开心,这样师长、父母就不会再担心我们的功课了。而且,我也希望我的成绩能比去年更进步,不会在退步了。
        每个人的新希望一定都不同,而我的第一个新希望就是希望我的功课能越来越进步,字也可以写得越来越漂亮。因为我的成绩越来越退步,所以我应该要少看卡通,多看书,这样一定能达到效果。第二个愿望就是希望我的身体能每天都很健康,不要生病,这样父母就不会担心我了。所以我也要每天都去运动,多吃蔬菜,如果每天都确实做到这些事,一定可以保持身体的健康。我的最后一个愿望,就是希望新的一年,每天都可以过得多姿多彩,不要留下任何的遗憾,也希望假日可以出去玩,不要每天都待在家里发呆。
        新的一年,也就是新的开始和新的起点。新的一年即将到了,在此我也祝福每一个人:“一帆风顺、事事顺利、六六大顺、心想事成。”希望每一个人的新希望都能“心想事成”喔!

新年新希望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