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毕业作文 >

月考快到了

时间:2014-10-13 09:55:32来源:满分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
月考快到了,老师特别多出几张测验卷,让我们复习;妈妈也让我去考前补习班。
烦死了!考试那天的早自习,我的心情七上八下,唉!要怪我”平时不烧香,临时抱佛脚”,我真是自讨苦吃 。考试时,我和一些人都有”书到用时方恨少”的感觉,但有些人则是欣喜若狂,轻松完成,接下来,要考自然科,这回换我欣喜若狂;考英文时,我发现超极简单,写这个根本不费吹灰之力,两三下就写完了。过了几天,老师发下我们的考卷,我看分数就向被一千万吨的铁锤打入第五层黑暗地狱;有人是坐着音速火箭直直飞向快乐天堂虽然我不喜欢考试,但考试可以测验我们的实力,如果不会,就要把它搞清楚,弄明白,下次我一定要加倍努力,才能高人一等、收获满满。

月考快到了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月考快到了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