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写事的作文 >

忙碌的一天

时间:2014-10-13 10:05:27来源:满分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美好的一天即将开始,但是总是被忙碌打扰。忙碌使人感到烦闷,很想发火。它使路上行人走来走去,让美好的一天变得乱哄哄。

老人最忙,忙着在家里打发时间;老板最忙,忙着在 办公室里吹着冷气;爸爸最忙,忙着带全家人出去玩;妈妈最忙,忙着照料全家人;鲨鱼最忙,忙着”杀人”;秋天最忙,不停地把树叶吹落下来;小孩最忙,忙着 读书、写字;年轻人最忙,忙着去找工作;对面的大婶最忙,天天忙着跟老公吵架。

太阳最忙,忙着从东跑到西,从西跑到东;秋天的枫叶最忙,忙着把所有的叶子都变成红色;春神最忙,忙着帮大地焕然一新;大海最忙,忙着卷起高高的浪,给游客玩;电风扇最忙,要一直转;轮子最忙,要一直滚一直滚。

我最忙,我忙着读书、写字、弹钢琴、写作文、运动等……有些人也很忙,忙着做很多事,度过充实的每一天。很多人都觉得,忙碌很烦,因为”忙碌”就像一只可怕的跟屁虫,让人甩不开它。

忙碌的一天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