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观后感 >

为灰太狼“伸冤”

时间:2014-10-13 10:21:28来源:满分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800字

  灰太狼,《喜羊羊与灰太狼》里的反派主人公。是一只被公认的大坏蛋……观众总是把光环给了喜羊羊,把冷言冷语给了灰太狼,可是在我的眼里,那可就不一样了,我常常为灰太狼叫冤,我甚至觉的,灰太狼机智、勇敢﹑也算是个大英雄。

  众所周知,狼抓羊,是为了填饱肚子,狼是食肉动物,要是让灰太狼不对肥美温顺的不感兴趣,那岂不违反了自然规律,还叫什么弱肉强食?况且,他饿了没事,他还有老婆,孩子。他咋能让自己的老婆孩子挨饿,他是个好丈夫,好爸爸,所以他抓羊,是合情合理的。况且假如没有了灰太狼,小羊们的体重会迅速的增加,也会失去警觉性,从而变的好吃懒做……

  发明大王灰太狼,他为了一家能过上好日子,千方百计的想攻破羊村的围栏,一次又一次的苦心研发出威力强大的武器,这种刻苦钻研一心向上的精神多么值得我们学习!每当他抓到羊后他总会想到和家人共同分享,从不自私自利,这样认真负责为家人奉献自己的劳动成果多么值得表扬!为了家人的温饱,他没日没夜的研发试验,孤军赴战的勇气多么值得敬佩!

   每次在他屡战屡败时,红太狼不是打就是骂,但是他从不还手,他敢作敢当,毫无怨言的接受着家人精神打击,他反而屡败屡战,越战越猛,这种坚持不懈不轻易服输的精神是多么可贵,他从没有向困难低头,任劳任怨把男子汉的精神体现的淋漓尽致……每次我都看得叹为观止,为红太狼对灰太狼的打击打抱不平……

  也许像我这样支持灰太狼的还大有人在,就像《要嫁就嫁灰太狼》这首歌曲的歌词﹕(要嫁就嫁灰太狼,这样的男人是榜样)一样,那就是专门写灰太狼好的是优秀的。从《喜羊羊与灰太狼》里我觉得,所有的事物都有正反两面,我们不能只看正面,不看反面,我们要正反一起看才能看请事物的真像……由此可见灰太狼并不坏,至少我认为灰太狼有许多地方值得我们去学习。你认为呢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杭州临平第二小学 305班  余赛强

为灰太狼“伸冤”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