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读后感 >

棉花糖的故事

时间:2014-10-13 10:23:09来源:满分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书名:孩子,先别急着吃棉花糖
作者:乔辛.迪.波沙达
译者:徐若英
出版者:方智出版社
出版年月:二零零七年七月

故事大意:
家境不错的珍妮佛,平时虽然衣食无缺,但对课业及生活却有不少的疑惑和抱怨。事业成功但工作忙碌的乔纳森,为了帮助女儿,于是利用一个又一个的故事,甚至把自己小时候参加史丹佛大学棉花糖实验的经验,拿来和珍妮佛分享。他的努力,终于让女儿有了很大的改变!她不再遇到事情就抱怨,变的更有自信、更快乐,也更能管理自己及享受生活带来的各种惊喜,无形中也让自己成就了一生的好习惯。

读后心得:
阅读这本书,感觉就像和书中的珍妮佛一起聆听乔纳森的小故事、一起学习。随着每一则不同口味棉花糖的故事,所带给我的体会也是截然不同的,也让我在阅读时,才发现自己在现实生活中有很多的地方需要改进,或许改进之后,和每一个人之间的摩擦也会因此而减少。想想当初如果没有遇见这部宝典,恐怕到现在,我还是不了解自己的问题出在哪里呢!

每个人都会有属于自己的七色棉花糖故事,为了实现每一色棉花糖所代表的愿望,一定得付出更多的努力吧!不论是遇到挫败所流下的眼泪,或是克服艰辛所流下的汗水,只要愿望能够实现的话,一切都是值得的。

棉花糖的故事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