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想象作文 >

我是一只鱼

时间:2014-10-13 10:39:21来源:满分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我住在宽阔的大海里,我很喜欢这里,我住在这里非常开心;在大海里有许多珊瑚和海葵,还有许多生物,我的好朋友是海马,它长得非常可爱。

直到有一天,发生一件幸运的事;就是我被人类抓走了,变成住在水族箱里,这让我非常开心!因为不用再去找食物了,可以直接吃东西,可是,有时有人会乱敲玻璃,还会有一种奇怪的眼神看着我,让我非常生气!

改变后的生活让我非常的开心,因为不但不用自己找食物,也不用怕鲨鱼追,还可以一直睡觉,都不用起床,还不会被吃掉,水族箱里也不会脏脏的,也不用自己清理,只是我的海马朋友不在了,让我觉得有点孤独。

我觉得当一条鱼很好,因为不用像人类一样上班,只要自由自在地游泳,什么事情都不用做,真是太美好了呀!

我是一只鱼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