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想象作文 >

我是小丑鱼

时间:2014-10-13 10:39:26来源:满分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我是一条可爱的小丑鱼,住在美丽的海洋里,里面有一些我的好朋友;海星和海马,我们每天都一起觅食,一起被鲨鱼追,还有一起被水母电,发生的事情有的有趣,有的恐怖。

有一天,发生了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,在睡梦中,爱吃的我文到了一股食物的味道,睁开眼睛时,到了一个快乐天堂,那里有海葵、海草、珊瑚,那就是五彩缤纷的”水族箱”。

在那里,我不用担心被鲨鱼追,被水母电, 可以欺负比我小的虾子,不用担心有垃圾,还不用去寻找食物,每天过很充实。可是,总是有一些讨厌的小孩要来捣蛋、敲玻璃,让我想起那宽阔的大海,每天可以 去到处游玩,有时候碰到认真航海的大船,有时候碰到正在被鲨鱼追的那些可怜的小鱼,生活过得自由自在。

身为一条小鱼,我想对人类说:”希望你们不要再污染大海,让小鱼每天过得更舒服。”

我是小丑鱼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