橘子小绿

时间:2014-10-13 07:05:05来源:满分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 每颗橘子都有不同的特色,就跟人一样,不可能有一模一样的,有的比较硕大,但有的却比较瘦小。
今天上课,老师发给我们一人一颗橘子,我选了一颗看似平凡,其实却很有特色的“小绿”。小绿的颜色有如刚入秋的叶子一样,在绿色中带有少许的淡黄色,为了让小绿有生命力,所以我帮它画了一张笑脸,再给它一顶呆瓜帽,使小绿就像个已经复活的孩子,看起来非常可爱,真想把它当成我的宠物。
小绿的屁股有一个很特别的记号,像小孩在生病的表情。小绿摸起来就像月球表面凹凸不平,在它的表面长满了黄色小痘痘,一看就知道它从来不洗脸。把小绿剥开后,里面飘出淡淡的橘子香,它的果肉上有一丝丝的白色线条,彷彿有很多的蜘蛛网在上面。那橘色的果肉营养充沛,就像要把蜘蛛网撑破了,看就知道汁多味美。
小绿不只能用看的,也能用摸的、闻的和用心去想,用不同的方式都会发现不同的特点,所以凡事都要用不同方式去观察和思考。

橘子小绿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橘子小绿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