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说明文 >

我的书包

时间:2014-10-13 11:04:29来源:满分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我的书包有点长方形,颜色是粉红色的,旁边的小袋子颜色是紫色的,上面有一个头发长长的小女孩的图案,小女孩身上穿的衣服是我最喜欢的粉红色,手上还拿着麦克风。

我的书包大大小小数一数共有六个袋子,前面的小袋子装的是我的剪刀、胶水还有读书存折,第二个袋子装我的小笔记本和妈妈为我准备的干洗手巾,第三、第四个袋子是最大的,放我所有上课用的课本和簿子,每晚睡觉前,妈妈总是叮咛我不要忘了检查书包,尤其是这两袋里的东西。

旁边两个小袋子,一边装雨衣,另一边放着水壶,里面装的不是白开水,可是我自己亲手挤的橙子汁喔!

我的书包天天陪伴我上学,它是我最好的朋友,我很喜欢我的书包,我要好好珍惜它,这样它才可以陪我永远。

我的书包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