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议论文 >

梦想的动力

时间:2014-10-13 11:10:40来源:满分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在人生的过程中,往往在人生的路途碰到许多的挫折、失败,正当自己被黑暗所吞噬,总是希望有丝希望能在你眼前浮出,那,便是勇气。
依稀记得,那一天我是参加城市市绘画比赛中的素描比赛,而在那一天,我居然以一点小错误,而放弃了,而在那瞬间,我歇斯底里般的,一点一滴的被痛苦禁锢在黑暗的枷锁中,在时光中回旋、绕转。前方的康庄大道,在那眨眼间,变成了艰辛小路,正当我的梦想幻灭,前方出现一双手,正当那双手接触到我的身躯时,我整个人沸腾,而那,便是勇气。
不懂得害怕的人不能算勇敢,因为勇敢指的是面对一切风云变幻坚强不屈的能力。人们往往碰到挫折时,都会选择放弃,但,在那想放弃的人群中,也会有人碰到困难时,不会选择放弃而是选择希望。怯懦是你最大的敌人,勇敢则是你最好的朋友。有勇气的人,才能在生命中大放异彩,捕捉生命中的快乐,享受幸福的滋味。就有如谢坤山,他虽然在十六岁时不幸遭高压电电击,失去双手,但他却没有因为这样的事而被击倒,反而让他的决心重新站起,活得自在、快乐,面带笑容站在阳光下,享受世界的美好。
勇气,是实现梦想的动力,是大放异彩的光辉,也是我成功的动力。

梦想的动力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