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抒情作文 >

因为有你

时间:2014-10-13 11:32:03来源:满分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当我成功、失败、伤心时,总是有一双温暖的手给我鼓励、给我力量,在人生黑暗为我点灯,在快乐时陪我一起度过,在我大放异彩时在台下默默地为我拍手,那个人是——你。
每个人在面临生命中的关键时刻时,都会渴望遇到一个特别的人,他付出满满的“爱”与“关心”,使我们不再害怕、伤心。你是晚斜中的夕阳,就算天色即将昏暗,但是到了最后一刻你依然陪着我,你总是为我付出,而我却从来没有回报,但是你还是像苍穹一样永远围绕我身边,你对我的关心别人看不出来,但是你的温暖每次都沁入我的心,使我的思绪升华,让我感到温暖无比。
当我的表演无法得到回响与认同时,你总是微笑地告诉我不要难过,你的话就像一粒镇定丸,使我从悲伤中重新站起来,还好有你能给我想法与鼓励,并且跟我一起努力,如果没有你,我可能还在失败与挫折中,如果没有你,我只会继续漠然与沉沦,如果没有你,我无法得到一颗知道感恩的心。你曾经说过:“要化失败为力量,化力量为成功”我永远不会忘记这句话,因为它让我拥有一股非凡的力量。
因为有你,让我的人生变成彩色;因为有你,让我能在创意中的天空中,大放异彩;因为有你,让我知道经验有多可贵。我很想告诉你:“有你,真好。”

因为有你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