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活动作文 >

台上三分钟

时间:2014-10-13 11:32:15来源:满分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想起第一次的管乐演出,就不禁想笑。那时刚刚接触管乐,是个不折不扣的菜鸟,全身发抖不说,还害羞的要命,当然最担心的万一不小心,在不该吹奏的地方,突然放炮的话,那会有多糗啊?
其实,从三年级开始,我就期待着这次的管乐发表会。因为发表会不仅让我有上台的经验,考验我的临场反应,更可以让我的爸爸妈妈看到我学习的成果,我多么希望自己能有最好的表现,让大家都满意。
虽然在台上只有短短的一小时,有谁知道我们辛苦的练习,可是大大的超过几十小时呢!真是应了那句:“台上三分钟,台下十年功”。
尽管紧张到虚脱,心里也百感交集。可是当我看见台下的观众,陶醉在我们的音乐里,随着摇头晃脑,那种无与伦比的成就感,填满了我的胸口。
听到如雷的掌声,我知道我们的努力没有白费。是该好好的继续努力,朝下一个演出迈进了。

台上三分钟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